思念你的心

Published on

每一滴朝露都是我思念你的剔透之心,每一顆晚星都是我期盼你的渴切之情。

你是拂過臉頰呢喃的風,還是暖撒一窗的陽光,是晴空飄過的一片藍色雲朵,還是俏停枝頭歡快的燕兒。

在措不及防的一刹那,在不經意的一回眸,相遇,相知,然後相惜,才知道這世間真有緣分本天定,才知道真實和虛無裏同樣有著聚也依依散也依依的兩情戚戚Pretty renew 呃人

是偶然是天意?是宿命是緣分?上天如此捉弄人,相遇便相吸,相知便相思,相惜便相憶,相依便相偎,直教人心痛難忍,肝腸寸斷。

在虛無裏肆意狂放自己的情感,才知道,生活裏涼薄的自己原來本真的一面竟也如此熱情似火。之前刻意鎖著心門,寡淡地生活著,現實裏網路裏,不讓自己走出去,也不讓別人走進來,可是,是什麼使得你我相見的呢?給我帶來如沐春風般的溫暖,你只輕輕一推,就推開了我的心門,以為固若金湯防衛的堡壘便轟然倒塌,原來,我也是感情沙漠裏掙扎的流浪兒Pretty renew 傳銷

沒有山盟海誓的諾言,只有朝夕相伴的默契;沒有耳鬢斯磨的纏綿,只有淡淡情愫的縈繞,在遙隔千山萬水的地方,相信你能看得見,你能聽得見,我就在這裏等著你,在這裏輕輕呼喊著你。

喜歡看到你淺淺留下的腳印,仿佛輕輕趟過我心扉的涓涓細流;喜歡你放過的每一首樂曲,似乎是繚繞我耳邊的竊竊私語。怎麼就遇見了你?讓我歡喜讓我憂?我們都是情感的罪人,給不了,要不得,提不起,放不下,饒是如此彼此還是有著萬般不舍的苦苦眷念。你我蹉跎了前世,曾經期待來世,而今幡然醒悟,今生的分分秒秒如此短暫,惟有珍惜現時的點點滴滴才不負彼此傾瀉而出的情感。前世已然錯過,來生卻很渺遠,只今生才能有彼此心與心的相擁,未來太遙遠,把握好每個現在。這份虛擬遠超過真實,誰說網路充滿了欺騙?誰說網路遍地濫情?一些話語不隨便出口,一些心動不輕易表露獎勵旅遊,只因為情太真,意太切,只因為我懂,你也懂。

可是,在春寒料峭之時,天空殘忍地飄雨又飄雪,濕漉漉,寒兮兮,像極了此刻的心緒,只要輕輕一擰,便能滲出水來。心仿佛被什麼東西戳了個洞,汩汩地往外流血,不知道用什麼來堵,只是痛,只是痛!情感的閘門一經開啟,誰又能做到收放自如?付出的真心,猶如覆水難收。愛也幽幽,恨也幽幽,人人都是情感的奴隸,被心的牢籠囚禁著。

桃面,丹唇,朱顏,這些都只是青春年華的表像,經不起歲月的侵蝕,成熟的心智和內斂的心境才令人無法抗拒,我們都不用妄自菲薄,智慧的你可否明瞭?如果還有如果,那麼,讓我做你的朋友,在心靈的默契之間;做你的藍顏,在身體的渴望之外;做你的愛人,在情感的水光專家宣洩之中。
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